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在機場視察防控措施(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一月八日)到香港國際機場,視察本港就湖北省武漢市出現的肺炎病例群組個案採取的防控措施。

  在香港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林天福、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總港口衞生主任梁耀康醫生及香港機場管理局機場運行執行總監張李佳蕙陪同下,張建宗在武漢市抵港航班的閘口,視察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港口衞生科人員以紅外線熱像儀,為旅客作體溫監測。他亦向有關人員了解本港在機場執行防控措施的情況,並衷心感謝他們為保障市民和旅客的健康所作的努力。

  張建宗強調,雖然本港現時並未發現與武漢相關的嚴重肺炎個案,但政府已全面加強防控措施,包括出入境口岸的健康監察和衞生措施。

  他表示,早前在他所領導的跨部門行動小組會議中,亦已要求所有有關政府部門提高警覺,加強部門旗下公共設施的清潔工作。

  張建宗呼籲市民要加強個人及環境衞生措施,當出現呼吸道感染病徵,應戴上外科口罩,避免前往人多擠迫的地方,以及盡早向醫生求診。
 
2020年1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後排右二)今日(一月八日)在香港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林天福(後排左二)、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總港口衞生主任梁耀康醫生(後排右一)及香港機場管理局機場運行執行總監張李佳蕙(後排左一)陪同下到香港國際機場,視察本港就湖北省武漢市出現的肺炎病例群組個案採取的防控措施。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一月八日)到香港國際機場,視察本港就湖北省武漢市出現的肺炎病例群組個案採取的防控措施。圖示張建宗(左一)聽取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總港口衞生主任梁耀康醫生(左二)簡介有關措施。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一月八日)到香港國際機場,視察本港就湖北省武漢市出現的肺炎病例群組個案採取的防控措施。圖示張建宗(第三排右二)在香港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林天福(第三排左一)、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總港口衞生主任梁耀康醫生(第三排右一)及香港機場管理局機場運行執行總監張李佳蕙(第三排左二)陪同下在武漢市抵港航班的閘口視察港口衞生科人員以紅外線熱像儀,為旅客作體溫監測。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一月八日)到香港國際機場,視察本港就湖北省武漢市出現的肺炎病例群組個案採取的防控措施。圖示張建宗(第三排右二)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總港口衞生主任梁耀康醫生(第三排右一)視察執行防控措施的情況。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一月八日)到香港國際機場,視察本港就湖北省武漢市出現的肺炎病例群組個案採取的防控措施。圖示張建宗(左三)、香港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林天福(左二)、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總港口衞生主任梁耀康醫生(右四)、香港機場管理局機場運行執行總監張李佳蕙(左一)及醫護人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