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對社署員工及交通意外其他死傷者表示悲痛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十二月十九日)表示,對社會福利署(社署)粉嶺感化及社會服務令辦事處一名二級工人昨日(十二月十八日)在粉嶺公路嚴重交通意外中身亡深感悲痛。

  羅致光博士表示:「我謹代表局方及社署同寅向該名社署同事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部門會盡力為其家人提供適切協助。」

  羅致光博士亦向意外中其餘五名死者的家人及其他傷者致以深切慰問,並指出社署會就他們的福利需要提供適切的協助。

  社署已為每名死傷者的家屬提供一名專職社工,為他們提供心理輔導、情緒支援,以及在經濟援助等方面的支援,包括所需的殮葬服務。社署亦會為交通意外中的受害者統籌來自不同慈善團體的捐款。

  市民如因這宗意外而有情緒困擾,可致電社署24小時熱線(2343 2255),社署會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情緒上的輔導和支援。
 
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