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延長新的《香港康復計劃方案》第三階段公眾諮詢期
*************************
  勞工及福利局今日(十二月十日)公布,康復諮詢委員會(康諮會)將就制訂新的《香港康復計劃方案》第三階段(「建立共識」階段)的公眾諮詢期,由原本在二○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完結,延長六星期至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止,即整個第三階段的公眾諮詢期延長至共12星期。

  康諮會在香港理工大學顧問團隊協助下,已就新方案的「建立共識」階段在二○一九年十一月五日至十二月二十日期間,安排一系列公眾參與活動,包括四場分區公眾諮詢會和16場專題研討會。

  應持份者要求,康諮會將在二○二○年一月分別於九龍、香港及新界西增加三場公眾諮詢會,讓公眾和持份者就新方案的策略方向及建議提供意見,安排如下:
 
場次 日期及時間 地點
第五場
九龍區
一月四日(星期六)
下午三時至五時三十分
觀塘翠屏道17號觀塘社區中心禮堂
第六場
香港區
一月十四日(星期二)
上午十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
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一樓禮堂
第七場
新界西
一月十六日(星期四)
下午三時至五時三十分
屯門井財街27號井財街社區會堂禮堂
註:以粵語進行,提供香港手語傳譯服務

  公眾諮詢會的報名方法及公眾人士提供意見的其他方式可參閱顧問團隊網站(www.rs.polyu.edu.hk/rpp)。公眾如就新方案有任何意見或查詢,可電郵至顧問團隊(rs.rpp@polyu.edu.hk)。
 
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