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邀請公眾就新的《香港康復計劃方案》建議提供意見
*************************
  勞工及福利局今日(十一月五日)公布,康復諮詢委員會將安排一系列公眾參與活動,就制訂新的《香港康復計劃方案》(《方案》)展開第三階段(「建立共識」階段)的公眾諮詢,誠邀社會各界人士提出意見。

  康復諮詢委員會在香港理工大學顧問團隊(顧問團隊)協助下已完成第二階段的公眾參與活動,就制訂新的《方案》的策略方向及建議收集持份者的意見。顧問團隊撰寫的第二階段報告書已上載其網站(www.rs.polyu.edu.hk/rpp)供公眾參閱。

  勞工及福利局發言人表示:「顧問團隊將於二○一九年十一月舉行四場公眾諮詢會,並同時於年底前完成16場專題研討會,就新《方案》建議的策略方向下的主題向不同界別持份者作深入介紹。」

  「建立共識」階段的四場公眾諮詢會的安排如下:
 
場次 日期及時間 地點
第一場
九龍區
(註一)
十一月十三日(星期三)
上午十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
油麻地眾坊街60號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一樓禮堂
第二場
香港區
(註二)
十一月十四日(星期四)
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
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一樓禮堂
第三場
新界西
(註二)
十一月十五日(星期五)
上午十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
荃灣大河道60號雅麗珊社區中心禮堂
第四場
新界東
(註二)
十一月十六日(星期六)
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
將軍澳坑口培成路38號西貢將軍澳政府綜合大樓地下坑口社區會堂禮堂

註一:以粵語進行,提供香港手語傳譯服務及粵語和英語即時傳譯服務
註二:以粵語進行,提供香港手語傳譯服務

  「建立共識」階段的公眾諮詢期由十一月五日起至十二月二十日,歡迎公眾表達意見。公眾諮詢會的報名方法、專題研討會的詳細安排及公眾人士提供意見的其他方式可參閱顧問團隊網站(www.rs.polyu.edu.hk/rpp)。公眾如就新《方案》有任何意見或查詢,可電郵至顧問團隊(rs.rpp@polyu.edu.hk)。
 
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