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零二零年香港花卉展覽商業攤位十二月四日公開競投
************************
  二零二零年香港花卉展覽(花展)的商業攤位於十二月四日(星期三)在駱克道體育館(灣仔軒尼詩道225號駱克道巿政大廈11樓)公開競投,凡年滿十八歲或以上並根據《入境條例》(第115章)第2條被視為通常居於香港的人士,以及任何於香港註冊成立的公司,均可參加攤位競投,每位投標者可競投一個或以上的攤位。
 
  花展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於明年三月六至十五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為期十天。
 
  展覽場地設有五十五個商業攤位,大會今年進一步優化商業攤位的類別和可售賣商品的種類,攤位類別如下:
 
(1)速食攤位(5米x10米):六個
(2)速食攤位--咖啡閣(5米x10米):一個
(3)飲料攤位(5米x5米):兩個
(4)農產品攤位(5米x5米):三個
(5)手工藝品攤位(5米x5米):兩個
(6)傳統小食攤位(5米x5米):一個
(7)攝影器材攤位(5米x5米):一個
(8)售書攤位(5米x10米):一個
(9)花卉及園務攤位(5米x5米):三十八個
 
  面對經濟下行壓力,為支援中小企業,花展的商業攤位競投底價是去年同類別競投底價的一半。商業攤位的競投詳情如下:
 
競投時間:上午十時至中午十二時
攤位類別及底價:
(1)速食攤位      15,155元
(2)速食攤位--咖啡閣 15,155元
(3)飲料攤位      15,155元
(4)農產品攤位     11,370元
(5)手工藝品攤位    11,370元
(6)傳統小食攤位    11,370元
(7)攝影器材攤位    11,370元
(8)售書攤位      7,750元
 
競投時間: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
攤位類別及底價:
(1)花卉及園務攤位  11,370元
 
  供競投的商業攤位的位置圖和平面圖現於下列地點展示:
(1)康文署轄下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
(2)沙田排頭街一至三號康文署總部十一樓電梯大堂;及
(3)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各區民政諮詢中心。
 
  康文署提醒攤位獲許可人只可在其攤位售賣及推廣准售商品或速食食品,不得使用准用範圍作任何其他活動。倘康文署認爲獲許可人在場地內為宣傳、推廣、陳列、展示或售賣准售商品而進行的活動是違法、不道德,或是不符合花展的宗旨,康文署有權指示獲許可人停止有關活動,而獲許可人必須立即遵從署方指示。
 
  投得攤位的人士須遵守特許協議內所列的全部條款及規定,否則署方有權解除該特許協議,而獲許可人須即時將攤位騰空。
 
  有興趣人士在參與公開競投前,應充分考慮康文署就花展公布的各項有關安排。康文署會密切留意最新情況,不排除在競投成交後基於公共安全或其他理由,暫停或取消花展,屆時會根據與獲許可人所簽訂特許協議的相關條款,處理有關退還使用費的安排。
 
  查詢詳情請致電2601 8260或瀏覽網頁www.hkflowershow.hk/tc/hkfs/2020/commercial.html
 
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