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荔枝角公園極限運動場今日啟用(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荔枝角公園的極限運動場已改建為符合國際標準的「街式」滑板場,並於今日(十一月九日)正式啟用。

  極限運動場佔地約1 600平方米,設有槓台、梯級、欄杆等模仿街道的障礙物和碗型場地,是香港首個獲得Street League Skateboarding國際認證的滑板場。極限運動場設計多元化,可供滑板、特技直排滑輪、自由花式滑板車和自由花式小輪車使用。極限運動場不僅為社區提供一個鍛鍊身體的優質康體活動場地,亦是香港極限運動員備戰國際賽事的理想訓練場所。

  荔枝角公園的極限運動場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七時至晚上十時。

  市民如有查詢,可致電二三○七 ○四二九與場地職員聯絡,或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index.html)。
 
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荔枝角公園的極限運動場已改建為符合國際標準的「街式」滑板場,並於今日(十一月九日)正式啟用。改建後的滑板場可供滑板、特技直排滑輪、自由花式滑板車和自由花式小輪車使用。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荔枝角公園的極限運動場已改建為符合國際標準的「街式」滑板場,並於今日(十一月九日)正式啟用。圖示槓台、梯級和欄杆等模仿街道的障礙物。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荔枝角公園的極限運動場已改建為符合國際標準的「街式」滑板場,並於今日(十一月九日)正式啟用。圖示供極限運動使用的碗型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