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北歐勁旅與香港組合匯聚伊利沙伯體育館聯手獻藝(附圖)
**************************
  八隊北歐勁旅與香港五組獨立音樂單位將於十一月十六及十七日參演《Nordic & Hong Kong Band Sound Gala》音樂會,在伊利沙伯體育館進行音樂大比拼,由電音到搖滾,唱盡時下世代的聲音,撩動樂迷感官觸覺。
 
  兩場音樂會的演出詳情如下:
 
日期:十一月十六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四時至晚上九時三十分
地點:伊利沙伯體育館表演場
票價:四百六十元(自由企位)
   一百八十元、二百四十元、三百六十元(指定座位)
參演樂隊:the prototyke lab(香港)、Eleanoora Rosenholm(芬蘭)、Jonathan Yang(香港)、Elifantree(芬蘭)、Milkmouth(香港)、Menke(瑞典)、Einar Stray Orchestra(挪威)
 
日期:十一月十七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三時至晚上七時
地點:伊利沙伯體育館表演場
票價:四百元(自由企位)
   一百六十元、二百元、三百元(指定座位)
參演樂隊:Olivier Cong(香港)、Gyða Valtýsdóttir(冰島)、CTM(Cæcilie Trier Musik)(丹麥)、雞蛋蒸肉餅(香港)、Pale Honey(瑞典)、JFDR(冰島)
 
  演出當日,體育館二樓大堂設有小型北歐市集,並有唱片騎師打碟,觀眾欣賞音樂之餘,亦可選購北歐特色美食和飲品,另有文創攤位、唱片銷售處、乒乓休憩區及打卡位等,讓樂迷歡度充滿異國風味的周末。歡迎持票者於音樂會開始前一小時到場,在玩樂區享受北歐美食和活動。
 
  《Nordic & Hong Kong Band Sound Gala》音樂會是「世界文化藝術節2019--北歐五國」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2111 5999。
 
  「世界文化藝術節2019--北歐五國」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十月十八日至十一月十七日舉行,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致電2370 1044或瀏覽網址www.worldfestival.gov.hk
 
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Nordic & Hong Kong Band Sound Gala》音樂會十一月十六及十七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八隊北歐勁旅與香港五組獨立音樂單位將進行音樂大比拼。圖為挪威的Einar Stray Orchestra,他們將於十一月十六日演出。
《Nordic & Hong Kong Band Sound Gala》音樂會十一月十六及十七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八隊北歐勁旅與香港五組獨立音樂單位將進行音樂大比拼。圖為香港的the prototyke lab ,他們將於十一月十六日演出。
《Nordic & Hong Kong Band Sound Gala》音樂會十一月十六及十七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八隊北歐勁旅與香港五組獨立音樂單位將進行音樂大比拼。圖為瑞典的Pale Honey,她們將於十一月十七日演出。
《Nordic & Hong Kong Band Sound Gala》音樂會十一月十六及十七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八隊北歐勁旅與香港五組獨立音樂單位將進行音樂大比拼。圖為香港的Olivier Cong,他將於十一月十七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