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天文台推出新一輯有關風暴潮威脅宣傳短片(附圖)
***********************
  香港天文台(天文台)今日(十一月八日)推出新一輯有關風暴潮威脅的電視宣傳短片及電台宣傳聲帶,提高市民對風暴潮的認識及防災意識。
 
  熱帶氣旋可引發風暴潮,令沿岸及低窪地區出現嚴重水浸和破壞。熱帶氣旋靠近香港時,市民應及早做好防禦措施,並密切留意天文台發出的最新風暴消息。新推出的電視宣傳短片以動畫配合實影拍攝,天文台吉祥物「度天隊長」更首次於天文台的電視宣傳短片亮相。
 
  有關的電視宣傳短片已上載至天文台網頁,市民可在以下網址觀看:youtu.be/XpO91uyU2BY
 
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2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天文台今日(十一月八日)推出有關風暴潮威脅的新電視宣傳短片,以動畫配合實影拍攝,天文台吉祥物「度天隊長」更首次於天文台的電視宣傳短片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