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武漢辦主任到訪湖北省咸寧市赤壁市(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十月二十八至二十九日到訪湖北省咸寧市赤壁市。馮浩賢先與咸寧市副市長汪凡非、赤壁市市長董方平會面,向他們介紹駐武漢辦的職能和香港的最新發展情況,並了解赤壁的經濟和產業概況。馮浩賢表示,咸寧與武漢距離近,也有較好的旅遊配套,可以鼓勵更多來自香港的遊客到咸寧旅遊,港商也可以考慮在咸寧投資農業或旅遊等方面。
 
  馮浩賢其後出席2019「一帶一路」國際茶產業發展論壇暨第五屆中國茶業大會歡迎晚宴和開幕式,並考察羊樓洞古鎮,探訪當地港資企業,以及出席由赤壁市高新區管委會主持的午宴。
 
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3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馮浩賢到訪湖北省咸寧市赤壁市。圖示馮浩賢(左)十月二十八日與咸寧市副市長汪凡非會面。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馮浩賢到訪湖北省咸寧市赤壁市。圖示馮浩賢(前排左二)十月二十九日探訪赤壁市當地港資企業。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馮浩賢到訪湖北省咸寧市赤壁市。圖示馮浩賢(左五)十月二十九日與赤壁市高新區管委會主任熊新年(左四)於午宴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