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19當代傑出華人科學家」講座系列下周五於香港科學館舉行
******************************
  「2019當代傑出華人科學家」講座系列下星期五(十一月一日)在香港科學館演講廳舉行,三位傑出華人科學家將向市民分享他們在有關領域的成就與貢獻,並展望未來科技發展的前景。

  三節講座於下午二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舉行,講題和講者如下:
 
  1. 講題:未來網絡與5G的最新進展與趨勢(普通話主講)
    講者:劉韻潔(中國工程院院士、網絡通信與安全紫金山實驗室主任)
     
  2. 講題:大型客機自主研製之路(普通話主講)
    講者:吳光輝(中國工程院院士、C919大型客機總設計師)
     
  3. 講題:顯示研究最新發展(廣東話主講)
    講者:郭海成教授(香港科技大學電子及計算機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先進顯示與光電子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常務主任)

  講座免費入場,市民可於網上報名,額滿即止。詳情及報名請瀏覽hk.science.museum/ms/dcsls2019

  是次活動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科學館、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京港學術交流中心與教育局合辦。

  自二○○三年至今,「當代傑出華人科學家」講座系列已邀請了超過六十位著名華人科學家發表專題演講,把最新科技發展的信息與大眾分享,並鼓勵年青人投身科研工作。

  如有查詢,請致電二七三二 三二二三。
 
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1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