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的交通及公共運輸情況
************
  運輸署今日(十月二十一日)提醒市民早上出門前,須留意交通情況及公共運輸服務的最新安排。

  截至上午五時三十分,公共運輸服務最新情況如下:

(I)港鐵

  所有鐵路綫維持服務。惟個別車站出入口的復修工作仍在進行,須暫停使用。

  西鐵綫元朗站將於下午二時起暫時關閉,列車將不停元朗站。

  除機場快綫外,各綫服務將提早於晚上十時結束。

  另外,輕鐵751綫在屯門區不停友愛車站。

(II)專營巴士、渡輪和電車

  專營巴士、渡輪和電車服務維持正常。

  此外,自十月以來受到破壞的交通燈在上周完全恢復運作後,昨日(十月二十日)再有100組交通燈受破壞或干擾,當中93組尚待恢復運作,主要在油尖旺區,包括彌敦道、廣東道、旺角道、佐敦道、亞皆老街及窩打老道等。交通燈是維持道路安全的重要系統,運輸署已聯絡有關部門,在安全及可行情況下,自昨晚起竭力進行搶修工作。預計維修交通燈的工作需要一段時間才會完成,駕駛人士和過路行人在有關路口時請加倍小心和忍讓,注意安全。為駕駛人士及過路行人設想,署方再次呼籲停止破壞交通燈設施。

  運輸署提醒市民留意最新的交通消息,並預留足夠時間出行。有關上述公共運輸服務安排的詳情,可瀏覽運輸署網頁,或透過運輸署流動應用程式「香港出行易」取得有關資料。
 
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5時5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