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路政署招標承投中九龍幹線——大樓及機電工程
***********************
  路政署今日(十月十八日)招標承投中九龍幹線——大樓及機電工程(合約編號:HY/2019/13)。

  工程預計於二○二○年六月展開,為期約八十個月。工程主要包括:

* 建造中九龍幹線之隧道大樓,包括行政大樓及位於油麻地、何文田及啟德的通風大樓;
* 機電工程包括屋宇設備系統、隧道通風系統、空氣淨化系統、照明系統、中央控制及監察系統、特低壓系統、電力系統、供水及排水系統、消防系統,以及交通管制及監察系統;
* 隧道牆板和隔熱層、環境美化工程、機電工程的測試及校驗;及 
* 空氣淨化系統、中央控制及監察系統和交通管制及監察系統在開展運作後的測試。
  
  路政署已聘請奧雅納─莫特麥克唐納聯營為負責設計及監督有關建造工程的顧問公司。有意投標者可向奧雅納─莫特麥克唐納聯營(地址:香港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五樓)索取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

  有關工程招標已於今日刊登憲報,截標日期為二○二○年二月七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投標書須放入設置於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

  如有查詢,可致電2268 3560與顧問公司聯絡。
 
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