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工商機構運動會2020」接受報名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工商機構運動會2020」今日(十月十四日)起接受報名,歡迎各工商機構和公營機構員工參加。
 
  兩年一度的「工商機構運動會」旨在鼓勵在職人士恆常運動,並希望他們透過參與比賽,培養團隊精神和加強對機構的歸屬感,藉以推廣「普及體育」,建設充滿活力的健康社區。運動會自一九九○年舉辦以來得到各界支持,上屆運動會的參加人數超過9 000人,參與機構數目達217間。
 
  「工商機構運動會2020」於明年二月至十月期間在全港多個康樂場地舉行,共設十一個體育比賽項目,包括田徑、羽毛球、籃球、長跑、桌球、乒乓球、網球、保齡球、排球、七人小型足球和十一人足球。
 
  各比賽項目分三個組別進行,在香港僱用300名或以上員工的機構屬甲組,僱用300名以下員工屬乙組,政府部門為丙組。除每項賽事設冠、亞、季及殿軍獎項外,每個組別特設團體總冠軍獎盃,頒予在各項比賽中累積得分最高的機構。
 
  查詢詳情請瀏覽「工商機構運動會2020」網頁(corporategames.lcsd.gov.hk)。有興趣參與的機構可由即日起至十一月十八日在網上報名,或從網頁下載報名表格,填妥表格後寄回沙田排頭街一至三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二樓大型活動組,或傳真至2634 0786。
 
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0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