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局局長在哥本哈根出席C40城市氣候領導聯盟指導委員會會議(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昨日(哥本哈根時間十月十一日)繼續丹麥哥本哈根的訪問行程。

  上午,他出席二○一九年C40城市氣候領導聯盟(C40)全球市長全體大會環節,聽取與會者分享如何以共融理念應對氣候危機,並與C40指導委員會成員共晉午餐。黃錦星下午參與其指導委員會會議,與其他城市的市長及官員交流應對氣候變化工作的最新進展。

  黃錦星隨後與《全球氣候能源市長盟約》全球大使羅品信會面,探討如何處理關鍵數據、創新和技術的鴻溝,使城市能夠採取更快和更強的氣候行動。晚上他參加哥本哈根市舉辦的可持續方案之旅,了解當地的綠色未來發展。

  黃錦星今日(哥本哈根時間十月十二日)將在哥本哈根分別參觀當地的智慧城市能源及轉廢為能設施。
 
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0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後排右)十月十一日(哥本哈根時間)在丹麥哥本哈根出席C40城市氣候領導聯盟指導委員會會議,並和與會者合照。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一)十月十一日(哥本哈根時間)在丹麥哥本哈根出席C40城市氣候領導聯盟指導委員會會議,與其他城市的市長及官員交流應對氣候變化工作的最新進展。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十月十一日(哥本哈根時間)在丹麥哥本哈根與《全球氣候能源市長盟約》全球大使羅品信(左)會面,探討如何採取更快和更強的氣候行動。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二)十月十一日(哥本哈根時間)參與丹麥哥本哈根市舉辦的可持續方案之旅,了解當地的綠色未來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