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的交通及公共運輸情況
************
  運輸署今日(十月十日)提醒市民早上出門前,須留意交通情況及公共運輸服務的最新安排。

  截至上午五時三十分,公共運輸服務最新情況如下:

(I)港鐵

  除將軍澳綫外,其他鐵路綫,包括港鐵港島綫、南港島綫、迪士尼綫、機場快綫、東涌綫、西鐵綫、東鐵綫、馬鞍山綫、荃灣綫及觀塘綫各綫維持正常服務。

  將軍澳綫的將軍澳站暫時關閉。

  除機場快綫外,列車服務將提早於晚上9時結束。

  另外,所有輕鐵車輛將不會行經友愛、天榮、銀座、天湖、天慈及天水圍輕鐵車站。

(II)專營巴士

  所有專營巴士服務維持正常。由於將軍澳綫未回復正常,因應將軍澳的乘客需求並且疏導交通,運輸署經協調各巴士公司後特別加強了該區的專營巴士線服務。

(III)渡輪和電車

  渡輪和電車服務維持正常。

  此外,經連日搶修後,各區仍約有30組受破壞的交通燈尚待恢復運作,其中受損程度較大的需時修理。駕駛人士和過路行人在有關路口時請加倍小心和忍讓,注意安全。有關部門會繼續竭力搶修,以期盡快恢復全面正常運作。

  運輸署會密切監察交通情況,並盡力維持道路設施的正常運作。

  運輸署提醒市民留意最新的交通消息,並預留足夠時間出行。有關上述公共運輸服務安排的詳情,可瀏覽運輸署網頁,或透過運輸署流動應用程式「香港出行易」取得有關資料。
 
2019年10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