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香港電影參加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國際奇幻電影節(附圖)
*************************************
  在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下,香港電影今年再度參加於十月三日至十三日(錫切斯時間)在西班牙錫切斯舉行的「錫切斯2019──第52屆加泰羅尼亞國際奇幻電影節」。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許澤森於十月六日(錫切斯時間)在駐布魯塞爾經貿辦舉行的酒會上說,香港的開放環境和香港人的創意,令香港的電影業得以蓬勃發展。

  電影節今年放映10部香港電影,其中包括五部新片及五部由胡金銓執導的修復版作品。香港電影導演杜琪峰應邀為電影節的其中一位特別嘉賓。
 
  加泰羅尼亞國際奇幻電影節於一九六八年創辦,是世界具領導地位的奇幻電影節,吸引20萬觀眾。電影節放映與奇幻題材密切相關的電影,包括特別著重刺激的冒險動作片影和黑色喜劇。
 
2019年10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十月六日(錫切斯時間)在西班牙錫切斯舉行的錫切斯2019──第52屆加泰羅尼亞國際奇幻電影節舉辦酒會。圖示(左起)、香港電影導演杜琪峰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許澤森、電影節基金會總裁 Mònica Garcia Massagué 及電影節副總裁 Mike Hostench在酒會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