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聖誕電影合家歡2019讓大小朋友投入冬日電影之旅(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電影節目辦事處主辦的「聖誕電影合家歡2019」選映六齣適合一家大小欣賞的影片,於十二月十四日至二十九日在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香港科學館演講廳、香港太空館演講廳和北區大會堂演奏廳放映,是「冬日開懷集」精選節目之一。
 
  聖誕老人在《聖誕限定願望》(2017)為艾伯特與好友伊曼及艾伯特喜歡的女孩祖安娜送上三個願望。伊曼和祖安娜隨口亂說並發現願望竟然成真後,大家便對屬於艾伯特的願望虎視眈眈。
 
  《魔鏡完美替身》(2019)中,懶惰的費道誤打誤撞從魔鏡中引出勤力乖巧的替身,以為從此可以擺脫艱難的功課和考試,結果弄巧反拙。
 
  《冰人時空之謎》(2018)講述少年與活於五千多年前冰人殭屍的不凡友誼,冰人殭屍更將操控時間的魔法傾囊相授予少年。影片獲二○一八年Giffoni電影節六歲以上組別Gryphon大獎最佳電影。
 
  在《駱駝也移民——北極篇》(2019),住在挪威最北部的一家四口找來兩匹駱駝當寵物。但馴服駱駝原來半點不易,他們決定舉家遠征蒙古,尋找合適的馴獸師。
 
  挪威史上最賣座動畫《征月任務》(2018)講述冒失二人組路易斯和路卡坐上土製太空船衝出地球,誓要成為新一輪太空競賽的大贏家,過程驚險萬分。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格仔忍者復仇記》(2018)搞笑之餘同時刻畫絕少出現於親子作品的兒童勞工與毒品等題材,甫上映即打破丹麥動畫的入場紀錄。影片獲二○一九年羅伯獎最佳兒童及青少年電影、最佳改編劇本和最佳歌曲。
   
  《魔鏡完美替身》和《征月任務》由專業配音員郭碧珍(Pat Pat姐姐)和黎景全(Kinson哥哥)現場粵語配音,並設有英文字幕。《聖誕限定願望》為捷克語;《冰人時空之謎》和《格仔忍者復仇記》為英語;《駱駝也移民——北極篇》為挪威語;上述影片均設中、英文字幕。
 
  門票七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二七三四 二九○○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fp/zh_TW/web/fpo/programmes/cfs2019/index.html
 
2019年10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電影節目辦事處主辦的「聖誕電影合家歡2019」將於十二月十四日至二十九日放映六齣適合一家大小欣賞的影片。圖示《聖誕限定願望》(2017)劇照。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電影節目辦事處主辦的「聖誕電影合家歡2019」將於十二月十四日至二十九日放映六齣適合一家大小欣賞的影片。圖示《冰人時空之謎》(2018)劇照。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電影節目辦事處主辦的「聖誕電影合家歡2019」將於十二月十四日至二十九日放映六齣適合一家大小欣賞的影片。圖示《駱駝也移民——北極篇》(2019)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