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在北京與中央財金官員會面(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九月三十日)在北京與中央財金官員會面。

  早上,陳茂波先與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易綱會面,討論一系列議題,包括香港金融市場、債券市場、銀行系統等的最新發展。
   
  他隨後與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郭樹清會面,就共同關注事宜交換意見,包括香港保險業發展,以及特區政府監管金融體系和確保金融安全的工作
    
  與有關官員會面後,陳茂波將隨香港各界人士國慶觀禮團參與國慶相關活動。

 
 
2019年9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2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九月三十日)訪問北京,與中央政府財金官員會面。圖示陳茂波(右)與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易綱會面時握手。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九月三十日)訪問北京,與中央政府財金官員會面。圖示陳茂波(左)與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郭樹清會面時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