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繼續芬蘭職務訪問(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代表團昨日(赫爾辛基時間九月十日)繼續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的職務訪問。

  代表團早上參觀Franzénia日間託兒中心,以了解芬蘭的幼兒教育和照顧服務制度。議員聽取日間託兒中心主管Tiina Marjoniemi介紹該中心的服務,並在參觀期間與老師、家長和學童愉快交談。

  代表團隨後參觀赫爾辛基市內最大的公共圖書館──頌歌中央圖書館,以了解其獨特的建築設計和創新科技。

  代表團成員下午出席由芬蘭外交部主持的午餐會議。代表團隨後參觀Me & MyCity,該處讓六年級和九年級學童在一個微型社會中扮演不同的模擬角色,從中獲取在工作生活、經濟和社會等方面的體驗。

  代表團今日(赫爾辛基時間九月十一日)將會繼續在赫爾辛基的職務訪問行程,議員將到訪Töölön高中學校和芬蘭國會,傍晚啟程前往芬蘭北部最大城市奧盧。
 
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4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代表團昨日(赫爾辛基時間九月十日)到訪赫爾辛基Franzénia日間託兒中心,了解芬蘭的幼兒教育和照顧服務制度。
立法會代表團昨日(赫爾辛基時間九月十日)參觀赫爾辛基頌歌中央圖書館。
立法會代表團團長葉建源昨日(赫爾辛基時間九月十日)在赫爾辛基向芬蘭外交部代表致送紀念品。圖示團長葉建源(右四)、副團長鄭泳舜(左一)、團成員張超雄(左二)、陳凱欣(左三)、田北辰(左五)、謝偉銓(右三)和葛珮帆(右二)與芬蘭外交部代表Sami Leino(左四)、Pekka Kaihilahti(右五)和Eevamaria Mielonen(右一)合照。
立法會代表團昨日(赫爾辛基時間九月十日)在芬蘭赫爾辛基參觀Me & My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