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金管局推出全新官方網站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九月九日)推出全面翻新的官方網站(www.hkma.gov.hk)。新網站加入更豐富的內容、簡單易用的導航和明快悅目的版面設計,提升用戶的瀏覽體驗,讓不同類型的用戶按個人需要更方便快捷地查找所需資訊。
 
  全新的金管局網站有以下主要特點:
 
  • 內容豐富——除了保存、更新新聞稿、演講辭,以至刊物、數據及統計資料等大量資訊外,更增設「智醒消費者」專頁,向公眾提供銀行及相關產品服務的有用資訊和精明貼士,貫徹金管局一向致力推廣「精明及負責任」使用金融服務的教育工作。
 
  • 簡易導航——採用全面改良的導航結構,配合一目了然的選單,讓用戶更容易直接查找網站內的不同資訊。例如新增的「監管資源」專頁匯集了所有相關的監管文件和指引,方便業界及其他人士省覽。
 
  • 圖文並茂——加入更多圖像、圖表和短片,有助公眾更了解金管局的工作和理解相關的金融概念。新網站亦更方便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用戶瀏覽。
  
  金管局將一如既往,繼續維持高透明度,並透過不同渠道向公眾提供及時的資訊,讓市民了解金管局的最新工作和政策。
 
 
2019年9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