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企參展美食博覽(附圖)
************
  「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2019」八月十五日(星期四)開幕。參展的八家社會企業(社企)藉着為顧客製作優質美食,為弱勢社群提供就業機會,協助他們自力更生,融入社會。讓市民享受美食的同時,可以關愛弱勢社群。
   
  參展社企將於美食博覽銷售自家手製曲奇、手工鳥結糖、手工麵、果乾脆片、有機米麵和即食甘栗等特色食品,與市民分享他們用心製作的美食及一份服務社群的理念。有關參展社企的簡介請參閱附件。
   
  社企攤位設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E展覽廳A18號,市民在美食博覽首兩天惠顧社企攤位達指定金額更可獲贈紀念品一份,送完即止。
   
  美食博覽展期為八月十五日至十八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以及八月十九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入場費為二十五元。三歲或以下小童及六十五歲或以上長者可免費入場。
   
  民政事務總署發言人表示:「美食博覽是社企推廣優質產品和服務的平台,亦可讓市民更了解社企背後的理念。社企要達致其社會目標,同時以商業模式持續經營,市民的支持尤為重要。」
   
  現時社企的產品和服務遍布各行各業。社會企業商務中心編製的《社企指南》(www.socialenterprise.org.hk/zh-hant/sedb)設有網上搜尋器及手機應用程式,可讓市民更方便地搜尋全港超過600家社企的詳細資料。
   
  市民如希望搜尋全港80間社企餐廳,亦可於網上平台或手機應用程式「OpenRice」搜尋「社企餐廳」。
 
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今年有八家社會企業(社企)於「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2019」參展,讓市民享受美食的同時,可以關愛弱勢社群。圖示參展社企「土作坊」的手製曲奇。
今年有八家社會企業(社企)於「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2019」參展,讓市民享受美食的同時,可以關愛弱勢社群。圖示參展社企「綠家居」的有機產品。
今年有八家社會企業(社企)於「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2019」參展,讓市民享受美食的同時,可以關愛弱勢社群。圖示參展社企「博愛Café」的自家製鳥結糖。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