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七月十六日)宣布現任政府統計處副處長陳萃如將於二○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出任政府統計處處長,接替將展開退休前休假的鄧偉江。
 
  對於陳萃如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說:「陳萃如在統計工作方面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並具備優秀的領導和管理才能。我深信她定能帶領政府統計處面對未來的挑戰。」
 
  對於即將退休的鄧偉江,羅智光說:「鄧偉江在出任政府統計處處長以來,表現專業,一直對工作熱誠投入,積極提升部門的效率及服務水平。我衷心祝願鄧先生退休生活充實和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鄧偉江
———
 
  鄧偉江於一九八一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職統計師。他於一九九○年十二月晉升為高級統計師,二○○七年三月晉升為政府統計處助理處長,於二○一二年三月晉升為政府統計處副處長,並於二○一四年五月起出任政府統計處處長。

陳萃如
———
 
  陳萃如於一九八六年一月加入政府任職統計師。她於一九九七年六月晉升為高級統計師,於二○一四年十一月晉升為政府統計處助理處長,並於二○一六年十一月起出任政府統計處副處長。
 
 
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現任政府統計處副處長陳萃如將於二○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出任政府統計處處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