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水務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十六日)到訪水務署龍翔道機電工場,實地了解前線同事的工作情況,並與管理層和各職系同事見面,就他們關心的事宜交換意見。
 
  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羅智光與水務署署長黃仲良和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簡介部門在維持穩定供水,以及提升食水安全和供水安全等工作上的最新情況和面對的挑戰。
 
  羅智光其後前往水錶測試實驗所,聽取同事簡介實驗所提供已獲認證的水錶準確程度測試服務,包括在客戶現場見證下為他們測試水錶。他亦參觀遙測與監控及資料收集系統辦公室和工場,了解該系統如何遙距監控不同水務設施,確保它們正常運作。
 
  羅智光接着在電機工場了解同事為抽水站及濾水廠的電機設備進行的保養及維修工作。他亦在物料測試所觀看水喉產品的測試示範。物料測試所於去年四月設立,以加強監察已獲部門「一般認可」在水管工程中使用的水喉產品的品質。
 
  在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讚賞同事努力不懈,並勉勵他們繼續竭力為市民提供優質的供水服務。
 
 
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四)今日(七月十六日)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左五)陪同下,到訪水務署龍翔道機電工場,與水務署署長黃仲良(左三)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了解部門工作的最新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十六日)到訪水務署龍翔道機電工場。圖示羅智光(左二)參觀水錶測試實驗所,聽取同事簡介實驗所提供已獲認證的水錶準確程度測試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十六日)到訪水務署龍翔道機電工場。圖示羅智光(右二)在物料測試所觀看水喉產品測試示範。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十六日)到訪水務署龍翔道機電工場。圖示羅智光(左二)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