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19夏日狂歡大派對──繽FUN探索大自然」周末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舉辦的「2019夏日狂歡大派對──繽FUN探索大自然」星期六及日(七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與。
 
  嘉年華以大自然為主題,其中兒童音樂劇《尋找秘寶之旅》講述三位小朋友從尋寶之旅中學會欣賞及愛護大自然;另外還設有沙畫、環保敲擊樂、布偶劇等舞台表演,節目十分多元化。

  嘉年華亦安排多個趣味與教育並重的工作坊讓小朋友參與,包括升級再造紙皮明信片、植物拓印、植物環保盆栽、葉笛吹奏工作坊和「雀仔話你知」故事工作坊等,透過藝術探索從而愛護大自然。此外,場內還設有夏威夷小結他與夏威夷舞示範表演及工作坊,讓小朋友欣賞及了解夏威夷文化。
 
  「2019夏日狂歡大派對──繽FUN探索大自然」是康文署主辦的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特備節目之一,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591 1340或瀏覽網址www.lcsd.gov.hk/tc/cpo/territoryevents/summerfunseries/summer-fun-party2019.html
 
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2019夏日狂歡大派對——繽FUN探索大自然」,星期六及日(七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屆時將有多項精彩節目,其中兒童音樂劇《尋找秘寶之旅》,講述三位小朋友從一場尋寶之旅中學會欣賞及愛護大自然。
「2019夏日狂歡大派對——繽FUN探索大自然」,星期六及日(七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屆時將有多項精彩節目與市民同樂,包括沙畫表演。
「2019夏日狂歡大派對——繽FUN探索大自然」,星期六及日(七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屆時將有多項精彩節目與市民同樂,包括布偶劇表演。
「2019夏日狂歡大派對——繽FUN探索大自然」,星期六及日(七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活動安排多個趣味與教育並重的工作坊讓小朋友參與,其中包括升級再造紙皮明信片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