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發行「香港海底世界」特別郵票(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一套以「香港海底世界」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七月十六日(星期二)推出發售。
   
  離香港繁華鬧市不遠處有着美麗靜謐的自然海岸,生態環境獨特,成為各種熱帶與溫帶海洋生物的棲息地。
   
  為了提高市民對本港海洋生態的認識,共同欣賞及保育我們珍貴的海洋資源,香港郵政以「香港海底世界」為題發行一套六枚特別郵票。這套六枚郵票正好拼湊出香港奇妙的海底世界,其中小全張外形設計成別致的珊瑚魚,再配上魚形的郵票齒孔,六款小版票更為首次發行,別具收藏意義。
   
  有關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查閱。
 
 
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郵政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一套以「香港海底世界」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七月十六日(星期二)推出發售。圖示郵票、特別郵戳和彩色郵戳。
香港郵政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一套以「香港海底世界」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七月十六日(星期二)推出發售。圖示小全張。
香港郵政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一套以「香港海底世界」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七月十六日(星期二)推出發售。圖示小版票。
香港郵政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一套以「香港海底世界」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七月十六日(星期二)推出發售。圖示小版票和首日封。
香港郵政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一套以「香港海底世界」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七月十六日(星期二)推出發售。圖示已蓋銷首日封。
香港郵政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一套以「香港海底世界」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七月十六日(星期二)推出發售。圖示套摺。

附件

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