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智慧政府創新實驗室舉行首次技術論壇(附圖)
*********************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資科辦)轄下的智慧政府創新實驗室(創新實驗室)今日(六月二十六日)聯同數碼港及香港科技園舉辦首場技術論壇。論壇以「智慧城巿基礎設施」為題,吸引超過230名政府部門人員和資訊科技界代表出席。
 
  為聯繫政府部門的服務需求與資訊科技界優質解決方案,創新實驗室每季舉行一次技術論壇。在今日於數碼港舉行的論壇,14間網絡技術和生物辨識科技公司參與展覽,並分享其解決方案和產品,幫助部門掌握最新趨勢。而建築署代表則和與會者分享應用創新資訊科技改善服務的經驗和未來應用科技的方向,資科辦也簡介支持創新的政府採購政策,讓業界更深入了解及掌握政府部門的運作流程。
 
  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强博士致開幕辭時表示,新的政府採購政策令具有創新建議的優質方案有更大的中標機會。配合新政策而成立的創新實驗室會積極聯繫政府部門及資訊科技界,推動雙方建立穩固的夥伴關係,啟發更多嶄新的創科意念,促使香港建立更強大、更具活力的創科生態系統。
 
  下一場論壇將以「智能運輸系統及交通管理」為主題,於九月二十五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行。
 
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智慧政府創新實驗室今日(六月二十六日)聯同數碼港及香港科技園舉辦首場技術論壇,吸引超過230名政府部門人員和資訊科技界代表出席。
14間專注網絡技術和生物辨識科技的公司今日(六月二十六日)參與智慧政府創新實驗室技術論壇,並展出其解決方案和產品,讓政府部門人員更掌握相關科技的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