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零一九年第一季《服務業統計摘要按季補充資料》現已出版
***************************
  政府統計處編製的二零一九年第一季《服務業統計摘要按季補充資料》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出版。今期的按季補充資料現已在政府統計處網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70_tc.jsp?productCode=B1080008)供免費下載。

  服務業是香港的經濟核心。準確和詳盡的統計數據對政府推廣服務業起着重要作用。今期的按季補充資料提供香港14個主要服務行業/界別較重要統計數列的最新按季統計數字,包括二零一七年第四季至二零一九年第一季的數字。

  有關此刊物的查詢,請聯絡政府統計處物流及生產者價格統計組(電話:3903 7257或電郵:services@censtatd.gov.hk)。
 
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