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粵港澳三地警方刑偵主管第二十五次工作會晤(附圖)
************************
  粵港澳三地警方刑偵主管第二十五次工作會晤於昨日(五月二十八日)在佛山順德舉行。香港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鄧炳強率領香港警方代表團,與廣東省公安廳副廳長林偉雄和澳門警察總局局長馬耀權率領的代表團會晤。

  三地警方代表在會議上回顧過去一年的合作成果,並探討來年的合作路向。各代表集中討論三地聯合打擊跨境犯罪、情報交流及刑事培訓等議題。

  出席會議的香港代表包括署理刑事及保安處處長袁旭健、刑事部轄下五個科及刑事支援的主管和負責聯絡事務的人員;內地代表包括廣東省公安廳、深圳市公安局、珠海市公安局及佛山市公安局的人員;澳門代表包括警察總局、司法警察局及治安警察局的人員。公安部亦有代表出席。

  多年來,粵港澳三地警方合作無間,攜手偵破不少有組織及嚴重罪案,展示三地刑偵部門的全面配合和緊密聯繫,對打擊跨境罪案起了積極推動的作用。
 
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鄧炳強(前排左六)於昨日(五月二十八日)率領香港警方代表團出席在佛山順德舉行的警方刑偵主管第二十五次工作會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