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會面(附圖/短片)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二十九日)下午在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陪同下,與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王瑞杰在禮賓府會面。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醫生和貿工部兼教育部高級政務部長徐芳達亦有出席。
 
  林鄭月娥祝賀王瑞杰本月升任副總理,並歡迎對方訪問香港,作為其就職後首度外訪的其中一站。她說香港與東南亞國家聯盟(東盟)的《自由貿易協定》涉及香港和包括新加坡在內五個東盟成員國的部分將於六月十一日生效,十分感謝新加坡政府一直對香港與東盟簽訂相關協定的支持,她相信在特區政府於東盟的新加坡、雅加達和曼谷所設的經濟貿易辦事處的配合下,香港與東盟的發展將進一步深化,兩地關係將邁進新的台階。
 
  林鄭月娥說,香港和新加坡在人文和經貿的關係一向十分密切,兩地的背景和發展有不少相近之處,亦同樣為世界最具競爭力的經濟體,可以互相借鏡的地方很多。她說香港致力發展創新科技,已大力投入資源和推出多項具體措施,期望與新加坡的科研機構、院校和企業在生物科技、金融科技和初創等範疇開拓更多合作空間。
 
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五)今日(五月二十九日)下午在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三)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左三)陪同下,與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王瑞杰(左五)在禮賓府會面。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醫生(右四)和貿工部兼教育部高級政務部長徐芳達(左二)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五月二十九日)下午與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王瑞杰(左)在禮賓府會面。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與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