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大嶼山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大嶼山長沙嶼南道的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38號的用地,以十一億三千萬元批予采高集團有限公司(母公司:Dynamic Triumph Limited),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運通國際有限公司(Goodview Peak Limited);
(二)星龍香港投資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三)富絡有限公司(宏安地產有限公司);
(四)茂歡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五)恒昊中國有限公司(Parkland Development Limited);
(六)能達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莊士機構國際有限公司);
(七)洋裕有限公司(Asia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及
(八)佳僑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38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0 6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的樓面面積為4 944平方米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可達8 240平方米。
 
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