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與各界共慶新春(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五日)年初一到訪落馬洲管制站及一間護理安老院,分別向管制站當值人員和長者院友拜年及送上關懷。

  張建宗先到落馬洲管制站入境大堂視察運作情況,並探訪當值的入境事務處、香港海關、香港警務處和衞生署前線人員,向他們了解農曆新年期間在管制站執行清關、 疏導旅客、維持秩序及各項防疫措施的整體安排。

  他之後前往跨境巴士及皇巴的出境上客點,向運輸署人員了解巴士營辦商的營運調整和人手調配,以應對農曆年假所帶來的額外服務需求。

  張建宗欣悉各政府部門為應對新春期間大量的旅客流量,一直緊密聯繫,並已準備好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分流疏導措施,確保口岸運作暢順。他衷心感謝各口岸當值人員緊守崗位,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張建宗隨後到位於大埔富善邨的一間護理安老院,向長者院友拜年並祝願他們在新一年身壯力健、萬事如意、大吉大利。他亦與院舍長者(包括一位年屆百歲的老人)交談,與他們合唱賀年歌,共慶新春。
 
2019年2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4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五)今早(二月五日)在入境事務處副處長羅振南(左四)、海關副關長何珮珊(左六)、衞生署總港口衞生主任何理明醫生(右五)、香港警務處落馬洲分區指揮官張國威(左一)、運輸署助理署長(新界)趙克培(右三)及運輸署首席運輸主任尹柏恩(右二)陪同下到訪落馬洲管制站。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六)今早(二月五日)在入境事務處副處長羅振南(右六)陪同下到訪落馬洲管制站,並與當值的入境事務處人員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二)今早(二月五日)在入境事務處副處長羅振南(左二)陪同下到訪落馬洲管制站,並與當值的入境事務處人員交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今早(二月五日)到訪落馬洲管制站。圖示張建宗向當值人員派發糖果,感謝所有當值人員在新春期間緊守崗位,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二)今早(二月五日)到訪落馬洲管制站,並在衞生署總港口衞生主任何理明醫生(右一)陪同下了解管制站衞生署人員的工作。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早(二月五日)到訪落馬洲管制站。圖示張建宗(右二)在海關副關長何珮珊(右一)陪同下與當值的海關人員交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今早(二月五日)到訪警務處位於落馬洲管制站的報案中心,聽取香港警務處落馬洲分區指揮官張國威(右)講解警務人員農曆新年期間在管制站的工作。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今早(二月五日)在香港警務處落馬洲分區指揮官張國威(右三)陪同下到訪警務處位於落馬洲管制站的報案中心,並與當值警務人員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七)今早(二月五日)在入境事務處副處長羅振南(左八)、海關副關長何珮珊(右六)、衞生署總港口衞生主任何理明醫生(右四)、香港警務處落馬洲分區指揮官張國威(右二)、運輸署助理署長(新界)趙克培(左六)及運輸署首席運輸主任(新界)尹柏恩(左五)陪同下到訪落馬洲管制站。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三)今早(二月五日)到訪大埔一所護理安老院,向院內長者拜年。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今早(二月五日)到訪大埔一所護理安老院,與長者共慶新春。圖示張建宗向一位裝扮成「財神」的長者拜年。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早(二月五日)到訪大埔一所護理安老院,向長者送上節日祝賀。圖示張建宗(右三)向長者送上甜柑。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前排中)今早(二月五日)在大埔及北區福利專員任滿河(前排右三)、嗇色園主席馬澤君(前排左三)、嗇色園副主席黎澤森(前排左二)及嗇色園副主席余君慶(前排左一)陪同下,到訪大埔一所護理安老院,與長者共慶新春。圖示張建宗與長者、他們的家人和院舍職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