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與各界共慶新春(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五日)年初一到訪落馬洲管制站及一間護理安老院,分別向管制站當值人員和長者院友拜年及送上關懷。

  張建宗先到落馬洲管制站入境大堂視察運作情況,並探訪當值的入境事務處、香港海關、香港警務處和衞生署前線人員,向他們了解農曆新年期間在管制站執行清關、 疏導旅客、維持秩序及各項防疫措施的整體安排。

  他之後前往跨境巴士及皇巴的出境上客點,向運輸署人員了解巴士營辦商的營運調整和人手調配,以應對農曆年假所帶來的額外服務需求。

  張建宗欣悉各政府部門為應對新春期間大量的旅客流量,一直緊密聯繫,並已準備好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分流疏導措施,確保口岸運作暢順。他衷心感謝各口岸當值人員緊守崗位,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張建宗隨後到位於大埔富善邨的一間護理安老院,向長者院友拜年並祝願他們在新一年身壯力健、萬事如意、大吉大利。他亦與院舍長者(包括一位年屆百歲的老人)交談,與他們合唱賀年歌,共慶新春。



2019年2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4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