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的入息及資產限額調高
********************
  政府今日(二月一日)公布,以個人為申請單位的「鼓勵就業交通津貼(交津)計劃」的入息及資產限額由二○一九年二月的津貼月份起調高,新限額(詳情列於附件)適用於申請由該月起計的津貼。

  另外,由四月一日起,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轄下的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職津辦)將負責處理現時由勞工處審批以個人為單位的交津申請。勞工處會發信予現時以個人為單位的交津受助人,說明有關安排的細節。其中,交津計劃的申領期會由現時的過去六至12個曆月修訂為提交申請前剛過去的六個曆月。職津辦會作出過渡安排,協助申請人提交申請。

  在四月一日前,市民如欲查詢交津計劃的詳情,可致電計劃的24小時熱線2717 1771(由「1823」接聽),或使用位於九龍灣展貿徑一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12樓1225室勞工處鼓勵就業交通津貼科辦事處的櫃位諮詢服務。勞工處網頁(www.labour.gov.hk)亦有提供計劃的資料。

  就四月一日起以個人為單位的交津申請詳情及過渡安排,請致電職津辦24小時熱線2558 3000,或使用位於觀塘海濱道181號九樓職津辦的櫃位諮詢服務。職津辦稍後將上載詳情至交津計劃的新網頁。
 
2019年2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