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毒品(附圖)
**************
  香港海關十二月二十六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共約八百克懷疑冰毒及一點四公斤懷疑液態可卡因,估計市值共約一百九十五萬元。

  海關人員十二月二十六日檢查一件從馬來西亞到港的空運包裹時,發現該包裹的紙皮箱夾層內,藏有四包懷疑冰毒。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在旺角拘捕一名懷疑涉案三十一歲女子。

  另外,一名二十二歲女旅客十二月二十六日下午從巴西聖保羅經埃塞俄比亞阿迪斯阿貝巴飛抵本港。海關人員進行清關時,發現該批懷疑液態可卡因收藏在她所穿着的內衣,該名女子因此被捕。

  兩名被捕女子已各被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的罪名,將於明日(十二月二十九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2時0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十二月二十六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共約八百克懷疑冰毒及一點四公斤懷疑液態可卡因,估計市值共約一百九十五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冰毒。
香港海關十二月二十六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共約八百克懷疑冰毒及一點四公斤懷疑液態可卡因,估計市值共約一百九十五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液態可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