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環境諮詢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公布,再度委任黃遠輝為環境諮詢委員會(環諮會)主席及譚鳳儀教授為副主席,任期兩年,由二○一九年一月一日起至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政府同時委任八名環諮會新成員,分別為陳嘉敏、陳美娟、江穎敏、顧志翔、林松茵、羅惠儀博士、宋亦希博士和鄧碧嫻。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表示:「我十分高興黃遠輝及譚鳳儀教授再度分別出任環諮會主席和副主席及歡迎八名環諮會委員,期望環諮會在制定環境及保育政策方面,繼續作出貢獻。」 

  「我感謝即將離任的侯智恒博士、熊永達博士、駱國安、伍灼宜教授、鄧銘心、曾寶強博士、王樂得和黃煥忠教授於在任期間向委員會提供寶貴意見。」

  環諮會的職權範圍是檢討香港環境情況;以及透過環境局局長,向政府建議適當措施對付各類污染問題,保護環境。 

  有關任命今日刊登憲報,由二○一九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新一屆環諮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 黃遠輝

副主席
———
* 譚鳳儀教授

委員 
——
* 陳永康
* 劉惠寧博士
* 劉智鵬教授
* 劉文君
* 李大拔教授
* 李春犂
* 梁美儀教授
* 勞敏慈教授
* 馬利德
* 黃天祥 
* 黃傑龍
* 黃仕進教授
陳嘉敏
陳美娟
江穎敏
顧志翔
林松茵
羅惠儀博士
宋亦希博士
鄧碧嫻

* 現任委員
 
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