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律政司司長到訪觀塘區(附圖)
***************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觀塘區,參觀區內的小學和導盲犬中心,並與區議員會面。 

  在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博士和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的陪同下,鄭若驊到訪位於藍田的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了解該校推行的創新英語教學活動--SimCity「模擬城市」。該活動讓學生以有趣互動的方式學習英文,提升運用英語的信心和溝通能力。

  鄭若驊亦聽取教職員介紹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STEM)教育的情況,她觀看學生示範編寫程式控制機械人,並鼓勵同學積極參與STEM活動、繼續發揮創意和增進科技知識。 

  鄭若驊接着到訪位於翠屏邨的香港導盲犬協會賽馬會教育及培訓中心。該中心為視障人士、自閉症人士及其他殘疾人士,免費提供專業受訓犬隻服務,亦定期舉辦公眾教育活動,加強大眾對導盲犬服務的認識。

  結束訪問前,鄭若驊到訪觀塘區議會與區議員會面,就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後排左三)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位於藍田的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並與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博士(後排右三)和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後排右二),以及該校校師生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三)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位於藍田的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並與參與創新英語教學活動-- SimCity「模擬城市」的學生交談。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四)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位於藍田的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並觀看學生示範編寫程式控制機械人。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三)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位於翠屏的香港導盲犬協會賽馬會教育及培訓中心,並觀看訓練員示範訓練導盲犬。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中)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觀塘區,並與觀塘區議會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