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署呼籲市民停用三款「LDNIO」拖板(附圖)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呼籲市民停用「LDNIO」牌三款型號為SK3460、SK3661及SK3662的拖板。

  機電署發現該三款拖板均不符合相關安全標準,包括插頭未配有熔斷器及拖板的軟電線過幼,有機會導致過熱而構成安全隱患。

  上述三款拖板均有在網上商店「HKTV Mall」出售,「HKTV Mall」已承諾安排回收上述三款型號拖板,並會主動聯絡受影響的客戶,回收詳情會在其網站(www.hktvmall.com)公布。

  由於該三款型號拖板有可能在其他零售點出售,機電署提醒市民切勿購買。該署正追查該三款型號拖板的來源。

  機電署提醒市民應購買符合相關安全標準(如標明英國標準(BS1363))的拖板,並正確使用產品,以策安全。
 
2018年12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2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工程署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呼籲市民停用「LDNIO」牌三款型號為SK3460、SK3661及SK3662的拖板。圖示其中一款型號為SK3460的拖板。
機電工程署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呼籲市民停用「LDNIO」牌三款型號為SK3460、SK3661及SK3662的拖板。圖示其中一款型號為SK3661的拖板。
機電工程署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呼籲市民停用「LDNIO」牌三款型號為SK3460、SK3661及SK3662的拖板。圖示其中一款型號為SK3662的拖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