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到訪九龍城區(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參觀區內的特殊學校和特色商店,並與當區區議員會面,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和需要。
 
  陳茂波先在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副主席左滙雄和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陪同下,到訪天保民學校。天保民學校成立於一九七○年,致力為智障兒童提供完善的學習環境及優質的全人教育。陳茂波聽取學校校長陳雅麗講解學校運作和了解學生學習生活。
 
  其後,他沿着侯王道和城南道徒步而行,探訪數間特色店鋪並與商戶及市民交流。陳茂波向市民表示二○一九至二○年度《財政預算案》公眾諮詢已經展開,鼓勵市民透過不同諮詢渠道發表意見,幫助政府做好《財政預算案》。
 
  結束訪問前,陳茂波與九龍城區議員會面,就當區各項民生和發展議題交換意見。
 
2018年12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圖示陳茂波(右三)在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右五)和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右二)陪同下到訪天保民學校。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圖示陳茂波(左一)在天保民學校校長陳雅麗(左二)陪同下與學生交流,了解他們的學習生活。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探訪特色店鋪。圖示陳茂波(左)與商戶交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探訪特色店鋪。圖示陳茂波(中)在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左)陪同下與商戶交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後排中)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議會,與主席潘國華(後排右)和區議員會面,就當區各項民生和發展議題交換意見。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圖示陳茂波(前排中)與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前排右三)、副主席左滙雄(前排右二)、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前排左三)和區議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