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九十四名推動文康綠化表現傑出人士(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二月十一日)頒發嘉許狀及獎章予九十四名人士,表揚他們在推動康樂體育、文化藝術和社區綠化工作方面的卓越貢獻。
 
  劉江華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致辭時,感謝獲嘉許人士多年來積極推動本港的文康體藝發展和社區綠化工作,建樹良多。
 
  他並讚揚獲嘉許人士在不同界別竭盡所能,令香港在文康體藝方面成就卓越。他深信在各人的群策群力下,香港的文藝和體育活動定能更趨普及多元,繼續在國際間佔重要席位。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於二○○二年推出,目的是表揚在文康體藝、社區建設和社會服務等不同範疇有傑出表現和貢獻的人士。
 
2018年12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的「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致辭。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前排左五)、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前排左四)、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前排左六)和其他嘉賓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與獲頒推動文化藝術嘉許狀人士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前排左九)、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前排左八)、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前排左十)、體育專員楊德強(前排左七)和其他嘉賓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與獲頒推動康樂體育及社區綠化嘉許狀人士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