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任命懲教署署長(附圖)
***********
  政府今日(十一月九日)宣布,現任懲教署副署長胡英明將於二○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出任懲教署署長,接替將展開退休前休假的林國良。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表示:「胡英明在懲教署累積了二十九年豐富的部門運作經驗,並具備優秀的領導和管理才能。我深信他定能帶領懲教署面對未來的挑戰。」

  對於退休的林國良,羅智光說:「林國良出任懲教署署長以來,致力以穩妥、安全和人道的方式,配合健康和合適的環境羈管交由該署監管的人士,並與社會大眾及其他機構攜手合作,為在囚人士提供更生服務。我衷心祝願他退休後生活充實和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林國良
---

  林國良現年五十六歲,一九八四年三月加入懲教署任職懲教主任,於二○○八年一月晉升為懲教事務高級監督,於二○○九年十月晉升為懲教事務總監督,於二○一○年九月晉升為懲教署助理署長,於二○一五年六月晉升為懲教署副署長,並於二○一七年八月出任懲教署署長至今。

胡英明
---

  胡英明現年五十三歲,一九八八年八月加入前人民入境事務處(一九九七年七月改稱為入境事務處)任職助理入境事務主任,於一九八九年二月轉職懲教署任職懲教主任,於二○一一年一月晉升為懲教事務高級監督,於二○一二年五月晉升為懲教署助理署長,並於二○一七年八月出任懲教署副署長至今。
 
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現任懲教署副署長胡英明將於二○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出任懲教署署長。
現任懲教署署長林國良服務政府逾三十四年後將展開退休前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