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第五屆中國國際馬戲節」香港專場下星期二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附圖)
************************************
  多隊來自世界各地的馬戲精英下星期二(十一月十三日)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演出「第五屆中國國際馬戲節」香港專場,為市民帶來一個歡樂又奇妙的下午。歡迎市民到場欣賞,免費入場,先到先得(部分座位預留予登記學校)。
 
  參與今次演出的馬戲藝人分別來自菲律賓、阿根廷、烏克蘭、台灣、俄羅斯、肯尼亞等地,表演者將施展渾身解數,為觀眾帶來充滿動感節拍的精彩演出。節目包括高難度的疊羅漢和雜耍、結合現代街舞元素的空竹雜技表演、惹笑的小丑表演、跳繩、魔術、鼓舞、樂隊演奏和互動環節等,令人目不暇給。
 
  「第五屆中國國際馬戲節」香港專場由中國國際馬戲節執委會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珠海市文化體育旅遊局和廣東長隆集團承辦,並獲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體部文藝處支持。
 
  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591 1340或瀏覽網址: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otherspecialprogrammes/cicf2018.html
 
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2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多隊來自世界各地的馬戲精英下星期二(十一月十三日)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演出「第五屆中國國際馬戲節」香港專場,為市民帶來一個歡樂又奇妙的下午。圖示空竹表演。
多隊來自世界各地的馬戲精英下星期二(十一月十三日)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演出「第五屆中國國際馬戲節」香港專場,為市民帶來一個歡樂又奇妙的下午。圖示鼓舞表演。
多隊來自世界各地的馬戲精英下星期二(十一月十三日)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演出「第五屆中國國際馬戲節」香港專場,為市民帶來一個歡樂又奇妙的下午。圖示菲律賓樂隊演奏。
多隊來自世界各地的馬戲精英下星期二(十一月十三日)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演出「第五屆中國國際馬戲節」香港專場,為市民帶來一個歡樂又奇妙的下午。圖示雜耍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