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列支敦士登富地銀行開設香港代表辦事處(附圖)
**********************
  列支敦士登富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富地銀行)今日(十一月九日)宣布,已在香港開設亞太區首間代表辦事處,利用香港的國際金融優勢,繼續擴展集團的全球業務。
  
  富地銀行是列支敦士登按稅後利潤計第四大的銀行。截至二○一八年六月三十日,富地銀行管理合共接近40億美元的資產,為家族企業及高淨值人士提供各類金融服務。服務範圍包括資產管理和投資諮詢服務、商業匯款、證券發行及基金投資。富地銀行總監及香港代表辦事處負責人傅立表示,設立香港辦事處是為了促進集團的業務拓展,以及與香港及亞太區的合作夥伴建立更緊密的聯繫。
  
  他說:「香港是個充滿活力的城市,憑藉完善的基建和專業的商用服務,在國際市場一直保持競爭力。此外,香港是著名的國際都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才來港發展,加上位處區內有利位置,鄰近內地市場,有助我們把握區內的商機及發展潛力。」
  
  他補充:「香港代表辦事處將成為接通亞洲與列支敦士登的門戶,讓兩地實時互聯互通,以便我們緊貼區內最新行業資訊,幫助集團擴展業務至區內其他市場。」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金融監管制度穩健完善,並匯聚高教育水平的人才,資金自由流通,加上國家積極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及『一帶一路』建設,有助提升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是富地銀行這類國際企業拓展全球業務的理想據點。」
  
關於富地銀行
 
  富地銀行於一九九八年成立,是一家總部位於列支敦士登公國的持牌銀行。公司為香港上市的奢侈品集團冠城鐘錶珠寶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集團持股百分之84.69)。富地銀行專注提供資產管理和投資諮詢、商業匯款、證券發行和投資基金服務,銀行的團隊由逾100名具備卓越實力和積極上進的專業人員組成。截至二○一八年六月三十日,富地銀行管理合共接近40億美元的資產。按稅後利潤計,富地銀行在列支敦士登金融中心的15家銀行中排名第四。了解詳情,請瀏覽:www.bendura.li/en。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03176065524
 
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富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十一月九日)宣布在香港開設代表辦事處。該行為列支敦士登按稅後利潤計第四大銀行,香港代表處是其在亞太區的首個代表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