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維園年宵市場攤位競投完結
************
  維多利亞公園二○一九年農曆年宵市場攤位的公開競投今日(十一月八日)結束。今年維園攤位競投的總收入為一千四百五十萬八千六百五十九元,去年的總收入則為一千二百八十六萬七千零七十二元。

    食物環境衞生署發言人表示,維園年宵市場今年共有四百六十三個攤位在一連四天的公開競投中租出,包括二百七十二個乾貨攤位、一百八十個濕貨攤位、八個主題攤位及三個快餐攤位。

  總結星期二(十一月六日)至今日乾貨攤位的競投結果,攤位的成交價由一萬四千二百三十元至八萬元,平均競投價為二萬六千五百二十元,最高成交價為八萬元,約為底價一萬四千二百三十元的五點六倍。乾貨攤位的總成交額為七百二十一萬三千五百五十一元,而去年則為七百三十二萬八千六百零二元。

  今年維園攤位四個競投日共吸引約一千六百五十名人次進場。

  九龍區四個年宵市場攤位下星期二(十一月十三日)至下星期五(十一月十六日)上午九時開始在荔枝角荔灣道十九號荔枝角政府合署禮堂進行公開競投;而東涌達東路花園年宵市場的攤位競投則於星期五(十一月九日)上午九時三十分於中環統一碼頭道三十八號海港政府大樓1413及1414室舉行。

  發言人提醒投得攤位人士,須遵守特許協議內所列的全部條款及規定,否則署方有權解除該特許協議,而獲許可人須即時將攤位騰空。
 
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4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