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大嶼山用地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十月三十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大嶼山長沙嶼南道的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66號的用地,以一億六千萬元批予盛裕興業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Cosmic Fortune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二)怡泰豐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三)福凰有限公司(The Development Studio Limited);
(四)通旭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
(五)View Luxury International Limited(Oasis Trade Holdings Limited)。

  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6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5 503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的樓面面積為1 321平方米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可達2 201平方米。
 
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