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證監會程序覆檢委員會發表周年報告
****************
  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程序覆檢委員會(覆檢委員會)今日(十月三十日)發表周年報告,概述覆檢委員會在二零一七至一八年度的工作。

  二零一七至一八年度覆檢委員會主席鄭慕智博士說:「覆檢委員會在二零一七至一八年度覆檢了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六十宗已完成或結束的個案。覆檢委員會向證監會提出一些意見及建議,相信有助證監會完善其程序或指引。」

  他續說:「我們感謝證監會的配合和支持,令覆檢委員會的工作得以順利進行。我們更要感謝證監會對覆檢委員會建議的積極回應。」

  覆檢委員會歡迎市場參與者和公眾人士透過電郵(prp@fstb.gov.hk),就委員會的工作提出意見。
 
  周年報告全文已上載於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網頁(www.fstb.gov.hk/fsb/chinese/topical/afsreport.htm)。
 
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