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雙面舞蹈團演出舞蹈雜技節目《床前明月光》
********************
  來自英國的雙面舞蹈團十二月來港演出《床前明月光》,節目適合三歲或以上觀眾欣賞。
 
  《床前明月光》是一個為一家大小特別設計的舞蹈雜技演出。故事根據安徒生童話巧妙地改編,孤單的小積在夜裏感到很害怕,他打開了睡房的窗子,看到熟悉又親切的面孔─―月亮。夜已深,月亮與他分享寶貴的經歷,教小積如何變得勇敢,帶着他環遊世界。
 
  雙面舞蹈團由藝術總監及編舞家塔姆辛.費茲傑羅一九九九年在英國成立。舞團一直製作革新進取、技藝超卓、藝術感和參與形式兼備的表演節目,在英國及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並致力與不同文化背景的尖端設計師、場地及機構合作。舞團亦竭力為當地藝術家提供支援及指導,期望透過舞蹈激勵及啟發社會各界。
   
  節目詳情如下:
   
十二月十四日及十五日(星期五及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十二月十六日(星期日),下午三時
香港大會堂劇院
票價:一百四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四十元
 
  《床前明月光》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是「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652.html
 
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