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主持二○一八年度勳銜頒授典禮 (附短片)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月二十七日)在香港禮賓府舉行的二○一八年度勳銜頒授典禮上,頒授勳銜及獎狀予出席的二百六十五名受勳人士。林鄭月娥祝賀獲頒授勳章和奬狀的社會各界人士,並表揚他們在所屬範疇出類拔萃的成就,以及為香港作出的貢獻。

  受勳人士中,四人接受大紫荊勳章,八人接受金紫荊星章,十九人接受銀紫荊星章,四人接受銀英勇勳章,十一人接受紀律部隊及廉政公署卓越獎章,三十九人接受銅紫荊星章,以及九人接受銅英勇勳章。

  此外,今日有四十三人接受紀律部隊及廉政公署榮譽獎章,五十九人接受榮譽勳章,四十七人接受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以及二十二人接受行政長官公共服務獎狀。

  二○一八年授勳名單已於今年七月一日(www.info.gov.hk/gia/general/201807/01/P2018063000484.htm)公布。
 
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主持二○一八年度勳銜頒授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