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銀礦灣泳灘重新開放
*********
電台及電視台當值宣布員注意:

請盡快播出下列特別報告:

  游泳人士請注意: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十月二十三日)宣布,離島區銀礦灣泳灘明日(十月二十四日)重新開放。該泳灘較早前因需要清理颱風後堆積的雜物、塌樹和進行防鯊網及其他泳灘設施維修工程而暫停開放。

  康文署近日已先後重開十三個泳灘,分別是屯門區蝴蝶灣泳灘、青山灣泳灘、加多利灣泳灘、舊咖啡灣泳灘、新咖啡灣泳灘及黃金泳灘;荃灣區海美灣泳灘、近水灣泳灘、釣魚灣泳灘及馬灣東灣泳灘;離島區洪聖爺灣泳灘及蘆鬚城泳灘;及南區淺水灣泳灘。

  至於其他位於南區、荃灣、離島及西貢區的刊憲泳灘,包括原本全年開放的深水灣泳灘,由於早前的颱風導致損毀嚴重,預計需要更長時間維修泳灘設施和防鯊網或進行清理,將繼續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並已懸掛紅旗。

  康文署提醒市民,切勿前往已暫停開放的泳灘,更不要在該些泳灘游泳或進行其他活動,以免發生危險。
 
2018年10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