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全服務隊協助低窪地區居民作好防風準備(附圖)
*************************
  為防範低窪地區可能因超強颱風山竹出現嚴重淹浸,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應觀塘和離島民政事務處的要求,今日(九月十五日)派員到鯉魚門和大澳協助居民作好防風準備。
   
  民安隊今早派出40人到大澳,聯同離島民政事務處和其他有關政府部門,呼籲居民及早遷往臨時庇護中心暫住,尤其是居住在棚屋和以往出現過較嚴重水浸地區的居民,同時亦協助居民把傢具移至高處,以減少被水淹浸的損失。
   
  另外,民安隊亦配合觀塘民政事務處的工作,在中午派出20名隊員,與警務人員一同勸籲鯉魚門村村民撤離至設於鯉魚門體育館的臨時庇護中心,並協助該中心提供支援服務。
 
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9時1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應觀塘和離島民政事務處的要求,今日(九月十五日)派員到鯉魚門和大澳協助居民作好防風準備。圖示民安隊在大澳協助棚屋居民把傢具移至高處。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應觀塘和離島民政事務處的要求,今日(九月十五日)派員到鯉魚門和大澳協助居民作好防風準備。圖示民安隊在鯉魚門村勸籲村民撤離,前往臨時庇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