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安老及復康服務業招聘博覽提供超過一千八百個空缺
***********************
  勞工處七月十八至十九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室內)舉行大型招聘博覽,藉以加深求職人士對安老及復康服務業的認識,協助僱主招聘合適人才。

  為期兩日的招聘博覽共有四十間機構參加,合共提供超過一千八百個職位空缺。空缺種類廣泛,包括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護士、護理員、保健員、文員、活動幹事、顧客服務助理、庶務員、送飯員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此外,有六間培訓機構在場介紹培訓課程。

  在是次招聘博覽中,約百分之八十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一萬一千元至一萬九千元。約百分之九十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約百分之八十一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當中不少適合青年人及應屆中學畢業生申請。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更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亦可在勞工處的會場櫃位查詢就業服務。

  招聘博覽將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九龍旺角奶路臣街38號1樓麥花臣場館(室內)舉行,費用全免。
 
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